Amanda

现代甜宠剧

一直希望本哥和小周拍一部现代甜宠剧,但什么题材什么故事也挺重要的,总不能是霸总爱上灰姑娘吧?不仅他们受不了,我也受不了。想着想着就有了个设定:退役训犬员辛x私房菜主厨简,性格设定有改动。主题可以是关注动物与人,宠物和人的关系,宠物管理,美食等。


男主元仲辛是退役的警犬训练员,退役之后开了宠物店,考取了兽医证*,平时治疗治疗动物,还领养了退役的警犬* 性格比较直男,表达直接,沉稳但不失活泼,跟女主恋爱后情话和行动突飞猛进,让她“把持不住”(bushi)萌点就是他当过兵的气质啦(・ω< )★


女主赵简是私房菜主厨,饭店不大但生意不错,不愁吃穿。做饭肯定棒,性格坚毅但温和(不是傻白甜),乐观爱笑,做事干净利落(因为经常手起刀落),乐趣是钻研厨艺美食。小时候被野狗追过,最后虽然没事,但从此落下阴影,不敢接触动物。


相遇在小区大草地上,起因是那只领养的退役警犬。虽然它受过严格训练,但在它跑远捡球的时候,没经受住女主下班回家带着的饭菜香气的诱惑跟了过去。女主吓了一跳受了小伤,男主道歉并帮她处理了伤口(究竟是去他家还是她家,不好说)慢慢有了联系。简简觉得她这么一直怕下去不是办法,所以想找元元帮忙治疗这个恐惧。(方法:从在笼子里的小动物开始,然后慢慢接触自由行动的小动物,再到大动物等等)因为住的近,作为补偿,她做饭给他吃,帮他的狗狗提升伙食质量等等。后来发现男主竟然在西点蛋糕上有天赋,做得比自己还好!出于钻研提升的需求,克服自己对于制作西式点心的不足,女主虚心求教男主做法。在之后就是现实中可能出现的养宠物困难和宠物管理难题之类的。男女主带着狗狗散步时遇到抢劫或者毒贩,顺手为民除害。再魔幻现实主义一点的,他领养的那只狗狗是千年狗王(愈来愈过分了ヽ(≧Д≦)ノ)

*1. 不太了解兽医证考取需要什么资质

*2. 警犬一般退役后有专门的养老基地,也可以领养,不过程序严格,案例比较少。


请问有大大领取这个脑洞吗(ಥ_ಥ) 本人只会开脑洞和写大致设定,详细写是不可能了( ノД`)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