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nda

【蕃山越菱】被小阁老和医仙带偏的过程

首先,我不是原著党,直到现在我都没正式地完整看完小说原文。只是看剧,但预告让我十分期待 


—》从第一集播出直到小阁老钦定六元一斤虾生命大和谐(误),我对男女主的感情戏一直很上头,的确十分勾人  

—》可是万万没想到,中间开始插播一整段一整段上官曦和大杨的拉拉扯扯无比拖沓的裹脚布,严重影响了我的观影感受(不是不能有,而是每次好上了之后女方又反悔,来来回回好几次,真的烦)

—》与此同时,男女主在这期间戏份严重缩水,我对他们已经没了当初的感受

—》快进了好几集

—》看到医仙和丐叔的互动,以为他们有点感情过往,以为是官配。

—》小阁老闪亮登场!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他和医仙的床戏来了!没想到小阁老和医仙有这么刺激带感的过往!第二回的万万没想到啊!(但是,哼!小阁老那是喜欢她吗,就是馋她六寸六的小脚,就是没得到她才念念不忘!)

—》案件发展?男女主感情?那是什么?医仙到底什么时候被抓?(从此无视了主线剧情,只看小阁老和医仙(⑉°з°)-♡,每日一问:今天医仙被抓了吗?)

—》第一次被抓,唉,翟兰叶肯定放她走,肯定失败

—》第二次被抓,哦?不是他抓的?去救她了!凭着 “来,抱抱”,挡枪口,亲亲脸,真是越来越带感了。为什么不带她走啊啊啊啊,又失败了(小阁老对林菱还是有点心的嘛)

—》!小阁老竟然跟lofter大大们想得一样,专门给林菱盖了个别院!老福特奇妙同步了!

—》啊啊啊,林菱要去自投罗网了吗!!快去啊!房子都盖好了!(观众对于此态度,可去b站看弹幕说明一切)

—》第三次被抓,林菱终于好好地躺在小阁老的院子里了。终于看到同框对手戏了,激动!

—》小阁老抓到人后,双标石锤了:把外甥女带走,刀架到丐叔脖子上,把人打个半死。顺便成功要挟林菱答应留下

—》为什么林菱又这么轻易被救走了?61可是要救二个人的啊!唉,又救走了,彻底没戏了(以后他们没同框的机会了,嘤嘤嘤(ಥ_ಥ))

—》小阁老请问你还想要老婆嘛?你忘了你的深情人设了吗?你竟然对外甥女下手!想想林菱!小阁老:对不起,我是一个坏人。(我震惊并无爱了,果然是彻头彻底的坏人)

—》没想到啊,小阁老竟然占了王气之地给林菱盖房子,变成了罪证之一

—》小阁老的报应到了啊,死到临头还是这么无所畏惧。直到看见林菱,感情瞬间切换,最后对她温柔笑了笑,眨了眼,从容赴死。(我暂且认定这是真爱吧)林菱皱着眉头,在铡刀落下之时低头不忍看(感情复杂,但绝不是爱)

—》呜呜呜(┯_┯) 他们戏份太少啦,不够看,不死心,还是跑去lofter看文吧!(结局之后续文爆炸式增长)


【还有谁记得丐叔嘛😂?直到最后,编剧根本没写丐叔和医仙有什么过往,就只是说过一个赌约,就没了?好歹来个回忆说明清楚他们的感情纠葛啊?然并卵。本来先出场,以为是医仙官配,就这么被编剧遗忘了,被小阁老抢尽风头😆 不哭不哭】


评论(5)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